中文版English

关于开捷

Home > 关于开捷

上海开捷门窗幕墙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1月,原由上海建材(集团)总公司、上海住总(集团)总公司、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汇丽(集团)公司、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等知名品牌公司共同投资组建,2007年转制为民营企业。开捷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工程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大型门窗幕墙企业,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开捷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具有幕墙、门窗工程双一级资质,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工业园区,原有占地面积60亩的厂区和办公楼,拥有先进的德国叶鲁门窗幕墙整套生产设备、精密门窗幕墙加工及全套测试设备。2014年,开捷在泗泾工业园区规划建设20多亩的企业总部基地并在浙江杭州湾工业园区投资新建占地面积150亩的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及其配套设施,设有自动幕墙生产流水线4条,高档铝门窗自动生产线4条、新型塑钢门窗生产线2条及配套钢结构生产车间、铝材喷涂生产车间、石材加工配套生产车间等外墙系统产品生产能力。开捷生产的产品有:单元式幕墙、框架式幕墙、光电玻璃幕墙、铝板幕墙、陶土幕墙、石材幕墙,并生产德国旭格、比利时瑞纳斯、日本YKK,意大利阿鲁克、意大利罗克迪等众多国际系统门窗。

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及设计研发将建筑外遮阳系统、太阳能光伏系统、太阳能集热系统、垂直绿化系统、LED系统在建筑幕墙门窗上的一体化运用,自行研制的智能节能门窗:智能遮阳门窗、多功能机械通风隔声窗,“开捷”系统门窗:铝木复合门窗、铝塑复合门窗、塑钢门窗、防火钢门窗等产品,其中多功能机械通风隔声窗已通过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被广泛应用。开捷已成为幕墙门窗年生产能力350万平方米的产品集成的外维护一体化系统专业公司。

公司率先引进现代企业ERP管理系统,引进了长期服务于外资高端项目的高级专业管理人才,整合公司管理流程与管理架构。开捷现有员工人数260名,设计骨干80余名,其中,8位拥有高级职称,36位中级职称。

开捷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及18000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建立和GB/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的认证,中空玻璃获得国家强制性CCC产品认证,“开捷门窗幕墙”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和绿色建材,多个项目获得国家“鲁班奖”和上海市“白玉兰奖”以及浙江省“钱江杯”,公司自2009年以来连续四年被评为“上海市建筑门窗行业质量诚信优胜企业”。

锐意进取、奋发不息,开捷发展新的历史起跑线上,以上海为总部技术中心,杭州湾为制造基地,立足长三角,面向国内、国际市场。“”依靠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不断创新、高效务实的团队精神,将继续以崭新的面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传承的民族门窗幕墙品牌而努力,为创建国际一流的幕墙门窗企业而奋斗。